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召开六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7 14:36:00 人气:118

  6月25日下午,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6月份工作会议,总结本月各项工作,安排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会议由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城关区基层委主委董小涛主持。城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杨、徐庶魁、杨欣,各总支主委、副主委以及所属12个支部各负责人共22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要以总支为单位,深入推进所属各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做到重要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在日常会务工作和参政议政中自觉践行。推动广大成员进一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言献策。
       董小涛主委还就基层委员会6月中旬组织骨干会员前往江苏无锡、浙江嘉兴和金华三地考察学习情况作了言简意赅的总结,城关区基层委所属3个总支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展民建会章会史学习活动,以及各支部一本(会议记录本)、一账(会费收支)、一册(会员信息花名册)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基层委今年调研课题,明确了各总支、支部开展调研工作的机制和责任。会议并就市委会开展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事宜作了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