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民建兰州市委2015年组织发展工作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27 14:34:00 人气:158

中国民主建国会兰州市委员会文件

                                                          兰民建发(2015)第08号

                                                 民建兰州市委2015年组织发展工作安排意见
   
各基层组织:
      组织发展是一项基础工程,是保证我会健康发展和提高整体素质的重要工作。2015年,市委会的组织发展工作要始终将质量放在首位,把握代表性和本会特色,坚持发展和巩固相结合,扩大视野,拓宽渠道,积极稳妥地发展会员。根据民建中央组织发展的有关精神及各基层组织的实际情况,现对2015年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以下安排意见:
      1、坚持“三个为主”,以经济界为主,以中上层人士为主,以大中城市为主的方针,可在自愿的基础上适当发展其他界别的代表性人士。
      2、要坚持注重质量、注意数量、保持特色、优化结构的原则,始终将质量放在首位。一是要注意发现培养优秀人才,把素质高、有培养前途的人员发展进来,通过实际工作锻炼提高;二是重视吸收高层次代表人士入会;三是重点发展公务员队伍,为做好后备干部工作奠定基础。
      3、在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时,要重视素质,重视对社会的贡献,要看其代表性、影响力以及企业的发展前途。要着重发展科技型民营企业的经营者以及高层管理人员。
      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按照《安排意见》,积极、慎重、稳妥地做好2015年的组织发展工作,夯实组织基础,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会的参政议政水平。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
                                                                                                          2015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