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2013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7 14:32:00 人气:112

  一、部门基本情况
      1.部门职能:
      中国民主建国会主要由经济界人士和有关专家学者及知识分子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之一。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参与国家政权,参与国家大政方针和国家领导人选的协商,参与国家事务的管理,参与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制定和执行。
      2.人员情况变化: 我单位现有编制15人,2013年人
员情况同上年相比无变化,现实有人数为行政人员10人,工勤人员2人,共计12人。
      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1.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各项收入全部为财政拨款1582118.06元。所有支出全部为财政拨款支付1577518.06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63313.7元,占总收入的41.92%,商品服务支出693362.36元占总收入的43.82%,对个人及家庭补助220842.00元占总收入的13.95%。经费结转4600元,其中基本支出公用经费结转4600元。
      2.2013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3年我单位 “三公经费”支出总额为4.21万元,比2012年三公经费支出的8.67万元减少51%,这是由于2013年我单位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压缩公务 用车费用和公务接待费用。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情况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为0。
      (二)公务接待费用支出情况
      公务接待费用支出0.21万元。主要用于省市兄弟党派来兰的日常接待和县区基层会员的正常办公接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情况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万元,与2012年持平。主要用于日常公务、下基层调研、双联工作等公务用车的燃料费、修理费、保险费、过路费、停车费等支出。
      三、民建兰州市委2013年度决算公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