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建国65周年•我为多党合作添光彩”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 14:32:00 人气:133

 中国民主建国会兰州市委员会文件

                                                  兰民建发(2014)第19号

                                 关于开展“庆祝建国65周年•我为多党合作添光彩”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总支、直属支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65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投身建设、发展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篇章。与此同时,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也被建立并日益完善,发挥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巨大政治优势,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作为我国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中的参政党之一,民建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的65年中,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始终与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和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兰州市广大民建会员以自身的不懈努力为多党合作事业添了彩,为民建增
了光。为此,市委会决定,在全市组织中开展“庆祝建国65周年•我为多党合作添光彩”征文活动。文章内容以反映广大成员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过程中所做的典型和突出事迹、成员为多党合作所做的实事和贡献,以及作为民建成员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和理解体会为主,讴歌多党合作制度,推动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接此通知后,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成员积极参加。征文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市委会宣传处。
      注:文章题材不限,字数一般不少于2500字,诗歌可酌情减少字数。市委会将认真组织评定,各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根据各基层组织成员参与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一并予以表彰奖励。获奖文章将在市委会网站和《兰州民建》刊载。征文截至日期:2014年9月10日。
      邮箱:mjlzswxx@126.com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
                                                                                                  2014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