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提案建议

民建西固基层委参加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11:05:00 人气:105

西固基层委_副本.jpg

 8月19日,西固区政协组织部分民建西固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对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民建西固基层委提出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的提案》、《关于为民营企业纾困的提案》开展现场督办,活动邀请区工信局、区工商联、区金融办、区企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办中,区政协副主席马国强和委员们一同实地察看了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数字车间,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和区工信局、区工商联、区金融办、区企服办关于加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召开了协商座谈会。

西固基层委1_副本.jpg

 最后,马主席对提案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策扶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市政策,尽快制定我区可操作性强的落实举措,加快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落实落地,让辖区企业尽早享受到优惠政策。二是强化宣传力度。积极运用今日头条、西固宣传等主流媒体,加大企业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为企业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政策知晓率,努力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三是强化服务对接。对辖区重点民营企业提供“一对一”帮扶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要件办理、生产要素、技术难题等问题,培育民营骨干企业和龙头企业,引领西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