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提案建议

民建集体提案得到安宁区交警大队现场答复

发布时间:2021-06-02 19:29:00 人气:168

6月1日,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宁区总支副主委陈小红、民建安宁区总支主委谢东峰及交警大队姚队长等一行,针对区

安宁_副本.jpg

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建议在交叉路口设置往右方向借用车道的建议”和民建安宁区总支提的集体提案“关于兰州市安宁区交通信号标识需进一步优化的建议”进行现场走访督办。


针对繁华路段十字路口及北滨河西路段部分交叉路口晚上比较拥堵建议向右车道允许借道通行、在十字路口设立左转待转区、 安宁区财政局大门口对面依据现状增加规划车位、建宁路和学府路交叉路口缺少禁止掉头的标识等问题。陈主席和交警队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走访了费家营十字、通达街路口、建宁路和学府路交叉路口、区财政局大门对面等地方进行实地察看,充分听取了委员的建议和意见。交警大队姚队长表示,感谢政协委员及民建总支的宝贵建议,安宁交警大队认真研究,尽快对委员和民建总支提出的提案内容进行部署安排和向上级汇报,早日优化标线和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