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4 18:00:28 人气:152

1月13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一年。要着眼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和行动;着眼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着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形有感有效做好党的民族工作;着眼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着眼促进“两个健康”,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着眼广泛汇聚发展合力,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站位、把牢方向,创新载体、完善平台,因地制宜、分类实施,立体架构、多措并举,建强队伍、改进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来源:甘肃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