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民建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马培华出席

发布时间:2017-12-27 13:21:00 人气:197

      中国民主建国会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于7月20日至21日在兰州市隆重举行。马培华常务副主席在预备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并代表民建中央向大会致贺信。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代表中共甘肃省委讲话,民革甘肃省委主委郭层城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马聪、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刘晓梅、民建甘肃省委第六届主委徐创风和省各兄弟党派、有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同志莅会祝贺。8个民建省级组织向大会发来贺电。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参加了大会。

    马培华常务副主席在讲话中认为,五年来,民建甘肃省委在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紧紧围绕中共甘肃省委和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本会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在建立黄河上游经济区、支持六盘山连片特困区发展等方面切实发挥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在参与抗击重大自然灾害、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甘肃和有关地区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宁崇瑞同志代表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同心同德 锐意进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应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由于文杰(女)等51人组成的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民建全国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在随即召开的八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出新一届常委会。

   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主任委员:宁崇瑞

   副主任委员:曹成章   陈兴鹏    刘永辉  刘晓瑚   杨贵言    杨小燕(女)

   常务委员(共12名,按姓氏笔画排列):

   马玉莲(女)马雪彬(女)刘光美(女)严松宏  张建平

   杨发元    顾应存 黄亚新  曾丁丁(女)葛建团

   韩 林    蔡根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