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市委会组织企业家代表团参加2009中国(辽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7 13:20:00 人气:131

9月4日,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辽宁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09’中国(辽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沈阳隆重开幕。国家有关部委、部分省(市、自治区)的领导同志和全国各地知名经济界、企业界代表及部分专家、学者近1500人出席论坛。市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家代表赵志明、甘伟、钱长连、刘军国等6人与省委会企业家代表共1 2人,由民建甘肃省委副主委刘永辉率团参加盛会。



2009年中国(辽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大会现场

参会的甘肃非公经济企业家代表
 论坛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与中国装备制造业振兴”、“企业升级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危机下的投融资策略”等影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这次活动创下我省历届参会人数最多纪录,对扩大甘肃民建的影响、进一步促进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开阔企业家眼界、加深沟通与学习等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