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情民意

民建七里河区总支区政协委员成员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27 12:27:00 人气:1021

民建七里河区总支区政协委员成员参加
                        区政协对建兰路街道安全生产视察调研活动

      5月20日,七里河区政协主席巴怀亮同志带领区政协委员一行40人,专题视察了解由民建七里河总支牵头开展的对建兰路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监管情况,民建七里河区总支主委杨希若,副主委徐杨、刘皓等陪同调研。
      区政协委员们先后对健康路、建兰路社区安全生产监督室和街道安监站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工作运行情况,观看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短片,听取了工作汇报。民建七里河区总支成员中的区政协委员和其他委员对建兰路街道、社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工作责任、狠抓隐患排查、积极探索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的做法和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参加调研的委员们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深化宣传培训、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民建七里河区总支主委杨希若和副主委徐杨作了发言,对健全安监机构、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全面排查隐患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主席巴怀亮对此次总支牵头活动和大会发言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开放稳定的大局,要求各级安监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紧盯薄弱环节,坚持标本兼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注重宣传发动,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监管水平,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好转,力争工作再上新水平。                                        (徐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