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情民意

民建兰州市委对接安排社情民意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12:07:00 人气:250

民建兰州市委对接安排社情民意联系点工作_副本.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关于拓宽社情民意联络点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19日下午,民建兰州市委秘书长刘亚红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市委会社情民意联系点——城关区皋兰路街道詹家拐子社区,就社情民意联系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对接安排。

刘亚红秘书长一行与詹家拐子社区书记高燕,就社情民意信息征集、“春风行动”主题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并确定了下半年主题活动的内容、形式、步骤和日程。刘亚红说,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征集,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责的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也是畅通民主监督、加强基层政党协商的重要举措。民建兰州市委将进一步从组织体系建设、信息征集制度完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等各方面不断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确保社情民意联络点工作有序开展。

自社情民意联系点设立以来,民建兰州市委不断探索推进基层民主协商工作,充分发挥经济界参政党优势,努力搭建群众与党委、政府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畅民意、解民忧、惠民生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