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春联送福暖人心 浓浓墨香迎新春——民建皋兰县支部开展主题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23:57:00 人气:188

2022年1月18日,民建皋兰县支部组织书法家志愿者在黑石镇红柳村村委会开展“春联送福暖人心 浓浓墨香迎新春”主题送春联活动,为广大群众义写春联、送“福”字,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平安二字值千金,和顺一门增百福”……书法家志愿者们不惧严寒,现场挥毫泼墨、龙蛇飞动,将一副副寄托美好心愿、充满喜庆的春联赠与群众。大家手捧着充满喜庆的春联,个个笑逐颜开。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共为红柳村群众赠送新春对联和“福”字800余幅。活动现场,一对对象征幸福、吉祥的春联为广大群众带来了浓浓的节日祝福,相关群众表示对民建组织这种形式的活动很满意。

此次活动是民建皋兰县支部“为民兴办实事”的又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也通过书写春联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国粹风采,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