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万家——民建兰州市榆中县总支开展“送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22:50:00 人气:166

2022年春节前夕,民建兰州市榆中县总支开展了为期6天的“送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总支主委张明凯带领榆中零起点艺术学校师生代表和志愿者们走进企业、乡村、部队,现场为企业员工、村民、部队官兵书写春联,并为留守老人、五保户赠送春联,为大家送上了榆中民建全体会员虎年新春的祝福。

榆中1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走进驻榆空军某部、榆中武警中队、看守所、拘留所、榆中庄园牡场、马坡乡、文成路社区等单位和地方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师生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一张张喜庆的福字,代表着虎年的红红火火、喜气盈门的新年氛围。每到一处,企业员工、村民、官兵都热情高涨,按照防疫要求,大家排队有序领取春联及福字。

榆中3_副本.jpg

活动期间内,送出春联千余幅,书画作品百余幅,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传统,推进了文化惠民活动,也为榆中县老百姓送上了一份文化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