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组织送真情 三冬佳节暖人心——民建兰州市委春节前夕携带慰问金慰问品走访看望西固区重病会员

发布时间:2022-01-26 22:52:00 人气:348

民建兰州市委主委高永健同志的嘱托,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马玺晔与西固区政协副主席、民建西固区基层委主委李旭及相关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一起,上门看望慰问了身患重病的民建西固区一支部主委袁卫东。向袁卫东及家人转达了市委会领导的关心慰问和良好祝愿,送去了由市委会领导、机关干部,西固区基层委成员及其他会员捐赠的21800元慰问金和大米、清油等慰问品,帮助袁卫东及家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图片1_副本.jpg

在袁卫东家中,马玺晔一行关切询问他不幸罹患重病、治疗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勇敢面对病魔,保持积极心态,争取早日恢复健康。转告他市委会领导和广大会员都十分关心关注他的病情,期望他通过积极治疗早日渡过难关。袁卫东对民建市委会和广大会员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表示作为一名兰州民建人十分自豪和骄傲,自己身患重病能够得到民建组织和这么多会员的关心帮助,非常感动。祝愿新一届市委会带领大家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此前,得知袁卫东身患严重疾病之后,市委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叮嘱积极关心帮助他,并与市委会机关干部、西固区基层委成员和其他会员一起,积极捐助善款帮助他克服困难。民建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一份子,互帮互助是组织的优良传统,关心会员是市委会及全市各级组织的应尽职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民建的事业一定会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