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星光微爱 播撒暖阳——民建甘肃兰州市安宁区总支与团市委联合开展助力青少年圆梦新春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22:46:00 人气:239

安宁3_副本.jpg

1月26日下午,民建兰州市安宁区总支与团市委、市青联在安宁区刘家堡幸福社区联合开展“星光微爱 播撒暖阳”助力青少年圆梦新春心愿活动。民建安宁区总支共结对联系13名困难家庭青少年,现场为孩子们赠送了篮球、书包、书籍等价值1000余元的学习和体育用品。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李灵,民建安宁区总支主委谢东峰出席。团市委统战部部长许家涛,团区委书记张磊等参加活动。

安宁2_副本.jpg

下一步,民建安宁区总支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结对联系的相关困难家庭青少年开展走访慰问、心理关怀、实现微心愿等工作,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和困难,在社会的关心关爱下健康成长,助力安宁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