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驻守社区添助力 积极作为显担当——民建兰州市委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21:23:00 人气:186

近日,根据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工作的意见》精神,民建兰州市委机关驻守社区的第一批3名干部分别下沉家庭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在社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他们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按照“下得去、待得住、融得进、做得好、见成效”,实现为社区工作添助力、机关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治理上水平的综合工作成效。

202201301344025500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在驻守社区期间,市委会机关驻守社区干部,穿“红马甲”,戴“红袖章”, 每天走街串巷,登门入户,不辞辛苦,积极投身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认真开展政策宣讲、信息采集、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人群帮扶解困、环境卫生整治及“小兰帮办”宣传推广等志愿服务行动。彰显了“社区是我家,全要靠大家”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