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城关区市场支部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20:43:00 人气:395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志愿者感受到节日氛围,5月23日上午,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董小涛,民建城关区基层委主委高建军一行带着对抗“疫”志愿者的深深牵挂先后到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张掖路街道山子石社区开展慰问活动,送去300份价值1万元的粽子,向他们致以端午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市场支部_副本_副本.jpg

董小涛与抗“疫”一线志愿者座谈交流,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的担当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市场支部2_副本_副本.jpg

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慰问令人倍感温暖和鼓舞,充分体现了民建组织对抗“疫”一线志愿者的关心,大家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民建城关区市场支部主委徐银桥,杨鹏等会员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