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安宁区总支现场调研协调河山郡小区内交通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19 17:58:00 人气:153

7月11日,民建兰州市委会主委王卫东、副主委董小涛,同民建安宁区总支成员一起调研了河山郡社区道路交通问题,并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

民建安宁区总支现场调研协调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对河山郡辖区断头路及小区内部道路进行了现场察看,小区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及安宁区交警大队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调研,调研组进行了现场办公。针对现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这也是安宁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次具体活动。

王卫东指出,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生活配套设施条件要求越来越高。他针对这次实地调研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尽快采取措施,优化交通路线。

交警大队负责同志表示,将和相关部门协调,把历史遗留问题尽早解决,为群众便利出行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