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四十三)

发布时间:2021-11-20 22:18:00 人气:180

“艺”起抗疫——民建红古区总支会员用手中的笔墨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以来,民建红古区总支的会员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有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的,有主动请缨前往防疫一线的,有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的,有慷慨解囊捐款捐的,有线上授课为学生答疑解惑的,还有足不出户居家抗疫的,而他们却用另一种方式在默默助力这场疫情遭遇战。


图片1_副本.jpg

李慧 漫画《牛肉面,好想你》

图片2_副本.jpg

李慧 书法 《战疫》

图片3_副本.jpg

李慧 水彩画 《抗疫天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我区广大书法工作者、绘画爱好者在疫情面前的责任和担当,红古区文旅局号召广大书法工作者、绘画爱好者用手中的笔墨助力疫情防控的宣传,创作出鼓舞气势,凝聚人心的正能量绘画、书法作品。宣传委员李慧(甘肃省美协会员、红古区书法家协会会员),第四届委员会(上届)副主委林佩勇(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书法家协会会员),迅速行动起来,用手中的笔墨助力兰州早日战胜疫情。他们的书法、绘画作品入选红古区“团结抗疫"网络书画展。李慧说:“能为他们画画是我的荣幸,抗疫工作者们为了这次疫情防控付出巨大的努力,希望我的画能给他们带去一丝愉悦。”

图片4_副本.jpg

林佩勇  书法 《你就是兰州》

他们用抒情的手法描绘了战疫的画面,用浓重的笔墨记录了一份份抗疫的心情。

民建红古区总支的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着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