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皋兰县支部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23:30:00 人气:128

法律援助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一项重要法律制度。为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1月13日,皋兰县在人民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集中宣传活动,民建皋兰县支部志愿者积极参加并开展相关活动。

gaolan_副本.jpg

活动通过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用品等方式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对群众的法律咨询予以耐心解答,切实做到送法进入寻常百姓家。本次宣传活动,民建皋兰县支部共计发放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禁毒、反邪教、反诈宣传彩页等资料500余份,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手机支架、挂历、围裙等宣传品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民建皋兰县支部将按照皋兰县“八五普法”工作安排,切实发挥民建组织职能和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让法律援助工作在新年伊始开好头,起好步,为推动全县法律援助工作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