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助力文明创建 践行社会责任——民建城关区一总支积极参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7:42:00 人气:154

 

微信图片_20200922154059_副本.jpg

 兰州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文明城市创建,市民人人有责。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民建兰州市城关区一总支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配合社情民意联系点一只船社区,多名会员响应市委会号召,热心投身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当中,以交通劝导员的身份倡导文明出行,为创建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22154135.jpg

 文明交通出行是一种社会责任,城市交通文明程度的提升,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共同维系。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带上小白帽,举起劝导旗,维护交通秩序,制止乱停乱放,纠正不文明行为,倡导和督促市民“文明走路,文明行车”,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尽职尽责,用自己的一分力量,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922154139_副本.jpg

 文明城市创建,兰州民建人在行动。我们祝愿美丽的黄河之都金城兰州,能在十五年的不懈努力之后,文明城市创建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