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兰州市委向帮扶村群众捐赠12万元暖冬物资

发布时间:2020-12-21 14:55:00 人气:230

 12月10日下午,民建兰州市委向帮扶村——永登县民乐乡红岭村群众捐赠暖冬物资仪式在红岭村村委会举行。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副主委马玺晔,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兰州欣大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红岭村村委会名誉村主任金信存,企业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益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守仪,企业委员会秘书长黄军妹,红岭村党支部书记习作先出席捐赠仪式。民建兰州市委秘书长刘亚红主持捐赠仪式。红岭村村委成员、受帮扶群众等近20人参加受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1155454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所捐赠物资包括由市委会企业委员会提供的米面油,及会员企业兰州欣大百货有限公司捐赠的160件价值12万多元的羽绒服、棉衣、围巾等御寒用品,助力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微信图片_20201211155511_副本.jpg

金信存在捐赠仪式上说,作为企业委员会主任、民建会员企业家,特别是红岭村村委会名誉主任,是红岭村的一员,帮助支持红岭村发展、关心关注受帮扶群众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脱贫攻坚胜利在望之时,向如期顺利脱贫摘帽的各位乡亲给予祝贺和慰问,同时自己将与市委会企业委员会其他会员企业家一道,继续关注支持红岭村发展,关心帮助刚刚脱贫的各位乡亲生产生活,为红岭村推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绵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1155448_副本.jpg

马玺晔代表市委会讲了话。他说,当前脱贫攻坚胜利在望,民建兰州市委作为红岭村帮扶单位,坚持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继续全力帮助支持红岭村和受帮扶群众。今天向各位乡亲赠送米面油和棉衣等生活物资,帮助大家平安温暖过冬。他说,自从与红岭村结对帮扶以来,积极协调并发动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家,已累计为红岭村捐款捐物30余万元,对包括村集体经济发展、村阵地建设、村幼儿园办园、帮扶户门前道路建设、发展家庭养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帮助支持。市委会发动广大会员以高于市场价30%的价格连续几年包销村民所产洋芋,推动形成了合理的洋芋收购市场环境,维护了群众利益,增加了收入。会员企业给红岭村捐赠马铃薯播种收获机帮助发展生产,特别是会员企业欣大百货帮助红岭村集体经济连续两年每年收入5万元,壮大了村集体经济实力,提高了村“两委”带动群众增收发展的能力,促进红岭村小康社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