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开展“迎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13:23:00 人气:133

1月22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联络爱心团体一起筹集了7.8万元的爱心物资开展“迎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大家走进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西社区开展慰问,还在美林郡的红色微家看望了30名困境中的青少年,其中包括10名涉毒涉罪家庭的儿童。

七里河区总支三支部.png

此次活动,支部联合了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兰州洛阳商会党支部、兰州金城康乐口腔诊所、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养乐多兰州分公司、兰州乐康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兰州海洋公园等爱心团体和会员企业甘肃修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带去了粮油、书包、益智玩具组合、护牙礼品、水彩笔、素描本、眼科体检券等慰问品。参加活动的专业人员还给孩子们现场开展了《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假期心理疏导课,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并专业讲解了肠胃养护小知识,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孩子们现场精心画了一幅画回赠给奉献爱心的叔叔阿姨,瞬间温暖了大家。

   

七里河区总支三支部1.png

七里河区总支三支部2.png

近年来。三支部会员广泛联系周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及艰边、特殊岗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交流活动,希望通过交流走访、帮扶慰问等活动,凝聚和提升自己履职担当、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

七里河区总支三支部3.png

七里河区总支三支部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