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喜迎新春 欢送春联”——民建榆中总支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09:46:00 人气:96

 农历春节将至,民建榆中总支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总支会员企业榆中零起点艺术培训学校师生志愿者赴企事业单位机关、社区、村社现场书写春联,为大家送上了榆中民建会员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2100425_副本.jpg

 送春联活动计划为期10天,志愿者们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走进驻榆空军某部、榆中武警中队、榆中县公安局、榆中部分中小企业、青城古镇等,师生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古色古香、自然流畅,洋溢着红红火火、福气满堂的新年气氛。每到一处,官兵、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大家排队领取春联。

微信图片_20210202095108_副本.jpg

 截至目前,已送出万年红春联千余幅,捐赠书法国画中堂10余套。通过开展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推进了文化惠民活动,也为榆中县老百姓送上了一份文化年货。

微信图片_202102021004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