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红古区总支会员企业情系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1-06-02 19:26:00 人气:156

5月31日,民建红古区总支会员企业甘肃禹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在花庄镇开展了“手拉手、庆六一”捐助慰问活动,为花庄镇的十五位孤残、留守儿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公司的关爱。

红古_副本.jpg

活动中,甘肃禹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向小朋友们每人赠送了价值300多元的书包、文具、图书、凉帽、口罩等节日礼物和200元的现金红包。民建红古区总支副主委、甘肃禹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明红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发奋图强、乐观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报家人及社会,并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红古2_副本.jpg

甘肃禹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关注困难群体、扶弱济困的爱心举措,进一步彰显了民建企业家乐于奉献的精神和责任担当,是民建会员学党史、办实事、见行动的真实写照。胡明红表示,公司在做好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今后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关注和支持特殊困难群体,积极展现企业的责任担当,为红古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