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西固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10:38:00 人气:122

 4月24日上午,西固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在柳泉镇岸门村牟家台两山绿化植树造林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7名西固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

西固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义务植树活动 (2)_副本.png

 植树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挖树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回填踩实,互相默契配合,认认真真、兴致盎然地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为建设“绿色西固”添砖加瓦。

西固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义务植树活动_副本.png

 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最佳时节,通过参加西固区政协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相关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重视把绿色环保和生态保护作为建言献策的重要内容,促进会员参与建绿、爱绿、护绿,为共建“绿色西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