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七里河三支部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16:16:00 人气:90

 4月25日,由民建七里河总支三支部协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暨免费向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开放活动”,在兰州极地海洋世界举行。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部分会员参加。   

民建七里河三支部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_副本.png

 本次活动为甘肃省796个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庭送出终身有效的英雄卡,将会为他们提供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游乐免费服务。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大爱精神,褒奖奉献行为,传承传统美德,激扬社会正气。通过参与举办此次活动,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将不断积蓄实践新动力,激励实践新作为,共同推动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七里河民建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