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西固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志愿服务促民族团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1:28:00 人气:105

6月17日上午,民建西固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走进西固区西固城街道玉门北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孤寡老人活动,为5户老人送温暖并清扫家庭卫生,同时为该社区各族居民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

 

西固基层委_副本.jpg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由民建会员企业西固胡家粮油公司捐赠的大米、清油等食品,在帮助老人们清扫家庭卫生后,与他们进行真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表达了民建基层组织的关心关爱。通过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孤寡老人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家对“民族团结一家亲”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西固基层委1_副本_副本.jpg

在给老人送温暖的同时,活动还邀请金顺健口腔诊所的王海霞主任,为玉北社区居民讲解口腔保健知识。重点对口腔病的症状、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讲解,建议居民要保持口腔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与居民们友好互动解答了相关口腔卫生健康问题,社区居民及民建会员50多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