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14:20:00 人气:169

图片7.png

 8月10日,民建七里河区总支三支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组织由甘肃省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主办的主题为“科普甘肃·畅想未来”的2020年玛曲县学生研学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开阔孩子的视野,主办单位根据玛曲县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组织玛曲县部分小学4-5年级困难户、品学兼优的学生开展“科普甘肃·畅想未来”为主题的研学活动,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学会共享、学会承担,让学生更加深刻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身体体能和精神毅力的重要性,敬仰先辈奉献精神。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本次研学活动除了针对当前国家时事政策和社会焦点问题进行一系列宣讲活动外,还组织学生在甘肃省科技馆、甘肃省博物馆、海洋馆、兰州大学等地开展拓展性学习,参观百年铁桥、黄河母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体验兰州地铁,感受新时代兰州的飞速发展。期间将对学生做免费体检,同时,组织了20多名兰州市学生志愿者与玛曲县研学学生结对互动交流。

 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大爱精神,传承传统美德,激扬社会正气。通过参与举办此类活动,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将不断积蓄实践新动力,激励实践新作为,共同推动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七里河民建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1.png

 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成员、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会长朱浩源主持当天的启动仪式。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成员、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副总徐萍代表海洋世界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欢迎同学们前来研学。民建七里河区总支副主委、三支部主委孟繁荣,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副主任黄军妹,三支部成员甄彦辉、朱浩源、荆萌、徐萍及等参加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子女参与志愿者活动并与玛曲县研学学生结对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