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教师节开展关爱教师护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1:57:00 人气:138

微信图片_20200911114035_副本.jpg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协调爱心企业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走进七里河区建兰路小学开展“守护最美的嗓音——关爱教师护嗓行动”,向学校所有老师每人免费捐赠护嗓爱心公益包1份(内含绿草1盒、锐洁湿巾1包、锐洁口罩1包、保温水杯1个)共495份,价值2.5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911114035_副本.jpg

  民建七里河三支部会员在平时了解到,仅在数十名受访教师中,患有咽喉炎、嗓子嘶哑、喉咙不适的比例即高达89.6%。三支部支委经过商议与爱心企业一起发起守护教师咽喉健康、助力老师日常护嗓活动,给相关人民教师提供更多的上呼吸道健康解决方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今后,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将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履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职能,更好服务社会,助力精致兰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