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民建永登县基层委爱心轮椅送上门 真情助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17:31:00 人气:146

2月17日,民建永登县基层委为龙泉寺镇残疾人吴菊香送去崭新的爱心轮椅。

龙泉寺镇是民建永登基层委政协委员的下沉乡镇,获赠轮椅车居民吴菊香,今年51岁,2015年底因外出砍树不慎受伤,导致现在走路困难,行走不便,基层委政协委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基层委沟通协调,申请轮椅一台,第一时间把崭新的轮椅送到了吴菊香家中,并为她安装,调节好轮椅的高度和舒适度,然后搀扶吴菊香坐在轮椅上,耐心教她使用轮椅方法和注意事项,保证让吴菊香用得便利,坐得放心。

吴菊香高兴地说:“感谢民建永登县基层委,有了这个轮椅对于我以后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帮助,可以多出出门,跟邻居村民多说说话,就不会在家那么闷了。”

图片1_副本.jpg

通过此次赠送爱心轮椅活动,让残疾的同胞能够借助轮椅改善机体功能、解决残疾人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