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七里河区基层委召开二季度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19:20:28 人气:174

6月6日,民建七里河区基层委召开二季度理论学习会。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王正相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王雁主持,副主委宋珠杰及会员十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以及沧州市、石家庄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和优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彰显多党合作的新作为新贡献。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独特优势,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践行。

会上,王雁向王正相汇报了基层委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做的亮点工作。王正相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民建七里河区基层委近年来的工作。希望基层委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不断提高谋划工作、思考问题的站位;要把调查研究和“三抓三促”活动贯穿全程,立足全区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精心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开展丰富多样组织活动,继续大力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密切联系群众,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七里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七里河区加快打造现代商业中心和城乡融合样板区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