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红古区总支集体观看学习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

发布时间:2023-06-06 19:21:48 人气:113

为推动对多党合作史和民建历史的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6月2日,民建红古区总支组织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


图片

《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中,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担任主讲述人,讲述了民建会史中的“里程碑”事件,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李世杰、沈金强、孙菊生参与讲述,回顾民建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并呈现了一批此前鲜有披露的手迹、档案,牵引出许多鲜为人知、感人至深的故事,以民建视角展现了多党合作的历史记忆和时代心声。

通过观看专题片,与会人员对民建的成立渊源和历史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担负历史使命,深切缅怀民建先贤的政治品格和远见卓识,更要坚定决心传承民建前辈高尚的爱国情怀和优良传统,并且更加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红古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