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兰州市委开展“集中大学习,奋力提素质”学习周活动(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3-03-21 19:43:41 人气:87

2月21日,为期一周的民建兰州市委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周活动第二讲在市委会会议室开讲,市委会副主委马玺晔作专题讲课。秘书长刘亚红主持。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DSC05262_副本.jpg

马玺晔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市委会履职见真章出实效》为主题,通过深入学习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领会行动内涵,明确目标要求,系统阐述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市委高度重视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从深化学习认识,找准问题关键,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效能着手,确定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内容;提出以精品化调研、精准化建言、精细化协作、精诚化理念推动参政履职成果转化落地,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追求卓越挑重担,竭尽所能促发展。马玺晔希望机关干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为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