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兰州市委开展“集中大学习,奋力提素质”学习周活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02-21 19:46:23 人气: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民建兰州市委会于2月20日-24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周活动。活动采用PPT形式,由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科室负责人轮流进行学习成果交流分享。

DSC05188_副本.jpg

2月20日上午,秘书长刘亚红以《不忘合作初心 广泛凝聚共识 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为题,引导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220155143_副本_副本.jpg

刘亚红围绕深刻领会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三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解读内容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图文并茂、视野开阔。过去5年工作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这些成绩的取得,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信心。在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