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兰州市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22:46:40 人气:149

3月4日,民建兰州市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凯应邀作辅导报告。市委会副主委马玺晔主持。

DSC06498_副本_副本.jpg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高永健,副主委董小涛、陈国良、白本文、杨欣,秘书长刘亚红出席会议。参加市委会第十四届四次全委会的全体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会员及机关干部近百人聆听了专题辅导。

DSC06539_副本.jpg

王凯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方位和主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现实基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理论指导: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部署: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结合时事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宣讲和系统阐释。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对民建兰州市委会及广大会员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图片1_副本.jpg

民建兰州市委将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工作实际相结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