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皋兰县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17:32:00 人气:345

6月18日,民建皋兰县支部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支部领导班子。民建兰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马玺晔、中共皋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颜菊东、民建兰州市委员会组织科科长石磊及皋兰县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皋兰县支部副主委基延祥主持。

皋兰换届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皋兰县支部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何玮、魏楫仪、基延祥、魏红娃、杨金虎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民建皋兰县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何玮当选主委,魏楫仪、基延祥当选副主委,杨金虎担任组织委员,魏红娃担任联络委员。何玮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支部会员的感谢以及继续做好工作的决心。

皋兰换届2_副本.png

马玺晔向民建皋兰县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皋兰县支部上一届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共识,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要发挥好经济界别优势,积极参与皋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展示会的风采。三是要把握目标,突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新的支部班子要认真谋划工作,把过去好的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