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皋兰县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10:24:00 人气:103

7月4日,民建皋兰县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何玮主持,全体在皋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引导支部会员更加坚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作为民建会员,一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二要全面回顾、总结和展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同民建“五史一章”学习教育活动贯通起来,通过举办中共党史、民建会史知识竞赛、红色诗歌朗诵、中共党史夜校、礼敬英雄、文明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指导推动民建事业发展,不断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坚守合作初心,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更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创造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