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市委会副主委杨欣在永登县基层委做党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02 17:02:00 人气:144

7月31日,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杨欣为永登县基层委会员做党课专题讲座,民建兰州市委常委、党建理论委员会主任符存龄,民建永登基层委主委杨金贵及15名会员聆听了讲座。

杨欣副主委的专题讲座围绕为什么中华文明成为世界唯一没有中断的文明;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改变了中国的命运;为什么中国能影响世界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会员们深刻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聆听讲座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用心去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历程,用心去思考作为民建会员在新时代的任务和使命,力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让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