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红古区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7:03:00 人气:91

8月1日,民建红古区总支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红古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全文内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总支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五史一章”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及各自企业发展,围绕学习心得体会、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进行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的行动纲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推动红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期间设立了“中共党史知识抢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仅让大家进一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将会议推向一个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