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榆中县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6:16:00 人气:127

8月15日上午,民建榆中县总支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总支主委张明凯主持座谈会。

榆中_副本.jpg

赵春玉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及各自企业发展,围绕学习心得体会、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进行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的行动纲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榆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总支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行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