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中央画院兰州分院召开中共党史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9:40:00 人气:170

DSC00312_副本.jpg

9月2日下午,民建中央画院兰州分院召开中共党史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民建兰州市委“五史一章”学习教育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民建中央画院兰州分院院长董小涛出席会议并作学习中共党史宣讲。画院副院长武林生主持会议,画院成员十余人参加。

DSC00290_副本_副本.jpg

董小涛用朴素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古论今,通过梳理历史脉络、纵向和横向对比,凸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集体智慧和伟大成果。宣讲过程中,现场会员认真聆听,认真记录,学习气氛热烈。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中共百年历史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民建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努力创作反映时代风貌的书画作品,积极开展与民建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以己所长积极参与党派工作,为兰州市文化繁荣尽绵薄之力。

会议对画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定于本月17日开展一次笔会,安排部署了笔会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画院成员人事相关事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