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21:04:00 人气:190

5月25日上午,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城关区基层委主委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委委员、总支主委、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兰州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讨论通过了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计划。

高建军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民建兰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民建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各总支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特殊背景和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定的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建设美好幸福新城关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以参政履职新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