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永登县基层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3 16:57:00 人气:14188

6月10日,民建永登县基层委召开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民建兰州市委党建理论委员会主任符存龄、基层委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永登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读了关于民建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和县委统战部文件,并对获得2021年度的民建兰州市委员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基层委主委杨金贵就献礼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永登2_副本.jpg

符存龄在会上对受表彰的优秀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支部加强联络,让自己的支部有思想、有创意、有特色、有亮点,基层委要勤履职,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要加强班子建设,严格要求自己,让更多、更广泛的会员参与,为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要加强学习,让我们的组织在多党合作的平台上尽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