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六一”前夕民建安宁区总支慰问夏河县化旦尖措学校孤贫儿童

发布时间:2017-12-27 11:56:00 人气:168

民建兰州市委   孙 杰
2009年6月3日

    5月29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民建安宁区总支会员一行在总支主任、兰州天悦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彬的带领下,再赴我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麻当乡化旦尖措孤儿学校慰问该校学生。廖彬一行此次为该校学生送去了包括汉语词典、书包、文具盒、足球、象棋、校服在内的共计价值三万多元的学习、生活和文体用品。在当天举行的简短捐赠仪式上,兰州天悦艺术团还为该校师生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给节日里的孩子们增添了一份快乐。


    夏河县麻当乡化旦尖措孤儿学校是一所面向我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及四川、青海等省有关少数民族地区藏族孤儿和单亲贫困家庭儿童而设立的“藏汉英”三语教育的全托制福利民办藏族学校,学校现有学生64名。2008年8月,由廖彬先生发起,民建安宁区总支会员及安宁区工商界人士首次为该校捐助电脑、高低床、打印机、缝纫机、文体、文化用品以及衣物等总价值五万六千余元的物品。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廖彬先生还表示,“希望通过捐助活动为民族地区的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并带动社会各界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孤儿、贫困学生的关注和关心。民建兰州市安宁区总支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少数民族地区孤儿、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并将坚持不懈地把这项慈善活动长期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