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城关区教育支部成员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12-27 11:56:00 人气:124

7月17日下午,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副主委王伟带领一总支教育支部一行10人,实地走访会员企业“if fun一繁咖啡”,了解企业开业筹备及初步经营运作情况,共同探讨战略发展规划,为企业如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持续创新发展提出建议。
      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一总支教育支部,因多数会员来自教育、文化等事业单位,会员接触的前沿信息多,思想较为活跃。如何将会员的想法与支部实际结合起来,在提高支部活动质量的同时,让会员智慧服务于会员企业的发展,不仅是教育支部的重点工作,也是新一届一总支班子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员企业“if fun一繁咖啡”开业之际,教育支部组织会员到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共同探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突破短板加速会员企业发展的对策。当日下午,在总经理樊星宇的陪同下,大家实地察看了企业环境、设施设备、企业文化等情况。
      王伟副主委指出,民建青年创业者在创新驱动、品牌升级中取得了新的突破,这是民建的光荣,希望樊星宇能够将自己的企业精神和企业创新加以提炼,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促进发展。王伟副主委同时对会员企业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会员们以樊星宇长期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为学习榜样,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