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会员企业承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9 13:26:00 人气:86

477894219230827584_副本.jpg

2018年4月12日,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民建会员企业兰州金骆驼文化传播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艺术品博览会展出场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出分为“丝路非遗.古今藏韵”、“品读岁月.寻宝金城”、“心系黄河.手绘梦想”、“黄河石艺儿童DIY活动”、“小白杨图书馆”公益捐助四大版块。

165535964462608679_副本.jpg

本届展会新推出的“丝路非遗”唐卡展、“金城寻宝”珍品展及黄河石艺儿童DIY等活动更让人印象深刻,流连忘返。兰州艺博会连续成功举办六年来,以“产业弘文脉·平台惠万方”为使命,立足甘肃,辐射西部,放眼新丝路,已经发展为甘肃省艺术品收藏博览领域具有全国影响的龙头品牌展会,也是西部地区该领域唯一国家级协会主办的博览会,成为区域内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文化艺术品交流盛会。同时,为繁荣一带一路的文化交流与传播发挥了积极作用。

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副主委马玺晔、杨欣应邀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