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兰州市委走访会员企业并考察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8 12:02:00 人气:111

图片1_副本.png

5月22日,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陈国良、杨欣,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主任金信存专程走访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副主任李海书所属企业——科元热力有限公司,并就当地精准扶贫经验做法进行考察调研,为市委会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提供借鉴。

王卫东一行参观了科元热力公司中控室、热力车间、除尘减排装置等,对该公司供热能力、供热面积、生产成本、运行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肯定了科元热力公司为保障当地群众正常生活秩序所发挥的作用。

王卫东和同行的民建会员企业家还考察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了解了当地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好方法,拓宽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借鉴包村帮扶良好经验,促进民建兰州市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当地镇党委书记孔向花、镇长杨海龙陪同王卫东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农村建设情况,了解了当地丰富的自然风光旅游资源及工作设想。同行的民建会员企业家表示在给予良好投资政策保障的前提下,有意愿参与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民建兰州市委此次组织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意在促进会员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整合会内有生力量,激发会员参与会务工作为会争光的积极性和热情,更好发挥民建经济界参政党的优势和作用,共同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