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成员赴深圳华为等科技创新企业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2 12:06:00 人气:167

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成员赴深圳华为等科技创新企业考察学习_副本.png

6月11日至13日,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金信存带领企业委成员一行,先后到位于深圳市的华大基因、优必选、航盛电子和华为等科技创新企业考察学习,学经验、促合作、谋发展。

在华大基因总部,考察组参观了华大基因展厅,系统了解了华大基因在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中国部分”、生物选育种方面与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在优必选展示中心,考察组与智能人形机器人Cruzr、Alpha2分别进行了互动,并与公司高层座谈交流;在航盛电子,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战略;在华为公司坂田总部,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华为总部园区和展示体验中心,深入了解了华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科技创新成就。

在与各企业的交流中考察组表示,兰州市区位优势明显,合作前景广阔,在文化、科教、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具有厚重基础和良好传承,可以为科技创新企业投资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此次走访考察的知名企业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程度高,经营理念超前,发展模式先进,创新能力很强,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学习借鉴意义。回去以后将会把此次考察学习获得的科技知识、管理经验和先进理念向兰州民建会员企业家传达,促进大家取得更好发展,为兰州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金信存一行同时希望深圳市相关高科技企业的企业家们关注兰州和兰州新区发展,推动广泛合作,共谋互利双赢。

民建兰州市企业委副主任韩守仪、青年企业家杜学育、樊星宇等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