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调研指导民建会员企业甘肃琦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8 15:32:00 人气:438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553_副本.jpg

 9月27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副司长朱恩林,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经作处处长李增裕,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副处级秘书郑力文一行赴民建会员高建军所属企业甘肃琦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仲科、谢双红,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潘新,陇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宕昌县县委书记李平生等省、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602_副本.jpg

 此次调研,是农业农村部关于中药材种植、加工发展情况的一次重要调研。公司董事长高建军向张桃林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运营模式,并重点就当前中药材采收情况及标准化示范种植基地的种植规模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61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公司相关项目建设及实施情况汇报后,对该公司在中药材的仓储、加工、销售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认可,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重心提出了要求,同时还详细地了解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608_副本.jpg

 张桃林部长说,琦昆公司运用的“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了保障,也为当地经济发展及乡脱贫致富奔小康了一臂之力,政府将继续加强对龙头企业、优势企业的支持力度。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617_副本.jpg